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论坛 >

辽宁省人参协会在桓召开金融对接洽谈会

  日前,辽宁省人参协会在桓召开金融对接洽谈会,会议就桓仁县参茸加工企业与省内外的金融企业如何对接展开洽谈,此举将进一步解决桓仁县参茸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对桓仁绿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也起到重要作用。会议在县东北参茸城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祥林、县招商局、省内外多家金融企业和桓仁县30多家参茸重点加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朱祥林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内外的金融企业来桓表示欢迎,朱祥林希望,省内外的金融企业能够尽快因地制宜的出台些针对桓仁县参茸加工企业的贷款方案,切实解决他们发展中存在的制约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帮助桓仁的参茸加工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

  随后来自省内外的多家金融企业,分别围绕各自贷款方案为在场的桓仁县参茸加工企业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会以更优质的服务,制定出更优惠的贷款方案服务于桓仁的参茸加工企业,使桓仁的参茸加工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