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质量方针

  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方针:科学公正、准确及时、优质服务。
  
  中心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的方针,在检验工作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把检验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操作,检验结果一律以科学的实测数据为依据,确保检验的科学性和中心的公正性;严格按照约定的时间向用提交检验报告,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体管理和技术人员,在所有工作活动中,执行以下工作准则:
  
  1、以科学的态度进行质量管理和检验,科学、规范地反映测试数据。完全依据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手册》进行质量控制,检验员必须依据产品标准、检验方法进行检验,并如实记录测量的数据。
  
  2、保证站在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公正立场上,科学、客观、公正地出具检验报告。所有人员必须遵守并履行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正声明》的承诺,自觉维护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公正地位和信誉。
  
  3、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人员必须掌握与中心检验范围相适应的法律法规、贸易等相关知识和信息,努力为客户提供权威的技术指导;检验人员必须达到与中心检验范围相适应的技术水平,并在相适应的技术岗位进行检验工作。中心所有人员必须接受中心安排的培训和教育,并达到要求。
  
  4、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坚持以客户满意程度为衡量工作的尺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把优质服务作为最高宗旨,以达到客户满意为目标。主动询问客户的要求,热情地介绍工作程序,高效地完成检验任务,及时地出具检验报告。
  
  5、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郑重承诺,由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能够保证客观、公正、准确,保证测量的可溯源性。
  
  辽宁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时刻用上述方针和准则教育监督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检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检验对象的特点,不断提高思想业务素质。
  
  辽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辽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和技术负责人保证中心全体人员熟知质量体系文件并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文件进行各项质量活动和技术活动。保证持续执行质量方针。